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南京市起智商贸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作者:综合办   发布日期:2020-03-13   浏览次数:


南京市起智商贸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接受捐赠现场合影

3月13日上午,南京市起智商贸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三万只医用防护口罩。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为付、党校办主任孙彬、起智商贸有限公司华起以及保卫处、后勤保障处负责同志参加捐赠活动。

张为付副校长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华起同志颁发捐赠证书。捐赠现场,张为付副校长对起智商贸有限公司面对学校防疫物资紧缺的严峻形势,伸出援手,捐赠防疫物资,以实际行动把爱心和温暖传递给学校表示衷心感谢。学校定将物尽其用,切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安全,不辜负所有爱心企业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

据悉,华起同志为我校离岗创业教工,此次捐赠将重点支持学校后勤、安保等抗疫一线人员防护保障。华起同志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作为一名离岗创业的教工,虽然不在校内岗位为师生服务,但是始终关心学校事业发展,此次尽自己的力捐赠口罩支持学校防疫工作,感谢学校对个人成长及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

后勤保障处

2020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