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保障处开展校内重点区域安全专项检查

作者:后勤保障处   发布日期:2020-01-10   浏览次数:

 

后勤保障处对食堂进行专项检查

后勤保障处对配电房进行检查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以及“校园安全专项整治大会”的精神和要求,1月6日上午,后勤保障处处长刘伟华、副处长刘玉山、副处长高建军带领相关中心人员对食堂、配电房等重点区域开展了安全专项检查。

刘伟华处长带领大家深入食堂,对食堂食品卫生、环境卫生、用水用电、消防设施等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各餐厅立即进行整改。他强调,各餐厅一定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在餐厅日常管理中加强源头管理,注重预防并坚持问题导向,及时排查隐患、消灭隐患,同时更要做好餐厅员工的安全教育工作,将安全意识、风险防范意识切实转化为一种思维方式和行为习惯并贯彻落实到日常生产中。

在配电房检查过程中,刘伟华处长认真查看了安全记录表,听取了岗位人员的安全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实地了解了开闭所内高压配电间等安全重点部位的设施设备运行情况,要求后期进一步加强安全巡查工作,进一步明确了用电安全的管理责任,要求平时加强巡查力度,增强巡查次数,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及时排查设备安全隐患,确保用电安全。

据悉,各中心在上周已开展了针对性的专项检查,在后续管理中将结合本次检查内容,把安全问题抓实抓细,促进安全管理工作规范化,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后勤保障处

2020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