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保障处召开2019年度综合考核测评会

作者:综合办   发布日期:2020-01-08   浏览次数:

后勤保障处2019年度综合考核测评会现场

1月7日下午14:30,后勤保障处2019年度综合考核测评会在仙林校区博观楼208召开,校第八考核组一行4人在党委常委、副校长李群带领下对后勤2019年度工作现场考核。后勤全体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共计68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陆明峰主持。

考核组组长李群副校长讲话,对此次年度考核工作的目的、意义和考核任务、步骤作了阐释,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秉着对组织负责,对事业负责,对后勤保障处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地总结工作;二是密切配合,有序推进;三是严格遵守保密纪律,执行纪律要求。

陆明峰同志代表后勤领导班子进行工作述职,全体班子成员依据履行岗位职责情况和完成年度工作任务情况,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分别进行了个人的述职述德述廉。述职完毕后,全体教职工参加现场测评,采取无记名网络测评的方式,完成了对后勤领导班子和科级以上领导干部的民主测评。

测评结束后,现场考核组分别在博观楼二楼教室休息室、博观楼二楼207教室与中层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和职工代表等11人进行个别谈话,重点了解后勤班子运行状态、内部政治生态、事业发展势态和领导干部德才表现。

在后勤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年度综合考核各项任务。

后勤保障处

2020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