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保障处召开物业安全会议并签署2020年度物业安全责任书

作者:物业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0-01-06   浏览次数: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1月6日上午,后勤保障处在仙林校区后勤楼401会议室举行物业管理安全专题会议。后勤党委书记陆明峰、处长刘伟华、各物业公司项目经理、物业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保障处副处长杜金华主持。

杜金华副处长就我校后勤保障处物业服务中心初步构建的物业管理周例会信息平台搭建制度、月度用电安全检查制度,建立的标准化规范化物业检查制度、痕迹化物业管理监管制度以及外来施工管理安全监管制度等进行简要的工作汇报。

陆明峰书记对物业安全进行工作部署,强调安全管理工作应落实到实处,责任到人。他指出安全责任要层层落实,落实第一责任人制度,安全责任书的签署具有安全管理提醒、警示的重要意义。他特别强调物业安全管理应重点抓规范、抓标准、抓细节;日常工作中要保持信息畅通、抓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抓应急预案的建立健全与演练。对现阶段物业管理服务予以充分的肯定,要大家秉持服务永远在路上的理念,把物业服务工作做的更细致,期待物业管理服务能够满足全校师生的需求。

杜金华副处长向各物业公司负责人提出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责任无大小”的安全意识,加大检查与监管的力度,杜绝一切安全隐患,全面确保校园安全。

刘伟华处长代表学校与各物业服务公司项目经理签署2020年度《南京财经大学物业管理安全目标责任书》。

后勤保障处

2020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