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保障处开展福建路校区冬季安全大检查工作

作者:张兵   发布日期:2019-12-31   浏览次数:


福建路校区冬季安全大检查现场

为进一步加强福建路校区冬季安全管理工作,防患于未然,消除安全隐患。12月30日至31日,由后勤福建路校区工作小组组长张兵带队,工作小组成员一行开展福建路校区冬季安全大检查工作,切实做好校园安全保障工作

12月30日晚上,工作小组在没有提前通知的情况下,对临时工宿舍进行突击安全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没有发现安全隐患。

12月31日上午,工作小组先后对福建路校区食堂、配电中心、临工宿舍、教学楼等区域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工作小组重点查看了用电设施设备,大功率用电器的安全运行情况,以及各区域楼宇安全保障情况。检查中强调,各岗位要加强安全意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更要加强日常安全管理,定期进行安全排查,把隐患消灭在萌芽中。

此次安全大检查工作,进一步排查了安全隐患,提高了安全意识,为广大师生员工积极营造了生活、学习、工作和谐安全的新年节日氛围。

据悉,为做好寒假前安全生产工作,后勤保障处多次召开工作会议研究部署,通过水电安全专项检查、安全生产大检查、安全生产教育等多种形式,切实把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后勤保障处

2019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