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综合办   发布日期:2019-12-06   浏览次数:

 

后勤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2月5日上午,后勤党委在后勤楼40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为付代表校党委到会指导。后勤党委委员、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陆明峰主持。

陆明峰同志首先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后勤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并就本次民主生活会议题、内容、具体要求进行说明。

陆明峰同志代表后勤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查找了后勤党委领导班子在理论学习、政治能力、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五个方面的差距和不足,针对查摆出来的43条具体问题,后勤党委领导班子认真研究,逐条讨论,明确了三个方面的整改措施。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后勤党委的政治引领作用。二是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提升宗旨意识。三是健全工作机制,提供优质保障服务。

随后,陆明峰同志带头开展个人检视剖析,后勤党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发言中,党委班子成员都聚焦主题,突出问题导向,全方位检视自身在学习、思想、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并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提出整改措施。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直面问题、坦诚相见、开门见山,提出真心批评意见。列席的非党员班子成员和党委委员也给班子成员提出了诚恳的建议。

张为付副校长总结会议情况。他表示,后勤党委领导班子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认真对待,克服困难,创造条件,开出了一个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就深化主题教育、做好整改工作提出七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克服碎片化学习,学习新出台文件及马克思主义经典,形成系统化、立体化。二是提高政治觉悟,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政治自觉,提高政治引领。三是工作创新,意识创新,方法创新,路径创新,做到团结与协调。四是合理使用权力,权为师生所用,力为师生所谋,坚决杜绝公权私用,通过后勤改革,提升师生获得感。五是工作中分清轻重缓急,有序安排各项工作任务。六是扩大后勤工作宣传力度。七是领导班子成员之间加强沟通协调,服务到位,管理到位。

陆明峰同志作总结讲话,他表示本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之间真心真诚,做到真的批评,达到真的有收益,为后勤以后工作形成合力,更好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提供了坚实基础。

后勤保障处

2019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