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青春健康 为爱护航——我校开展防治艾滋病宣讲活动

作者:综合办   发布日期:2019-11-27   浏览次数:

防艾宣讲活动现场

201912月1日是第三十个世界艾滋病宣传日,为更好地宣传预防艾滋病知识,增强同学们的自我防护意识日前,省卫健委、省教育厅联合省计生办组织医疗战线上的专家、学者到省内各高校开展青春健康教育宣讲活动。

11月25日晚上,我校有幸邀请到南京市妇幼医院副院长、主任医师申爱梅和南京医科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徐青莅临我校仙林、桥头两个校区开展以《青春健康、为爱护航》为主题的防艾专题讲座。周青杨医师以“艾滋病防治工作”为题,从艾滋病的基础知识、流行概况、预防工作以及宣传教育等四方面进行详细讲解。申爱梅院长以“关爱青少年生殖健康”为题,介绍了我国青少年生殖健康状况,强调了生殖健康教育普及的重要性。会上,两位老师寄语青年大学生要重视艾滋病的防治,树立正确的性道德观和婚恋观,培养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学会自我保护。讲座现场座无虚席,同学们专心聆听。

11月27日,我校红会的青年志愿者们还组织了生动活泼的外场宣传活动。此次活动圆满结束。防艾控艾势在必行,期待我们青春期的同学们能做到爱己爱人。一起为艾祈祷,让爱传播。

后勤保障处

2019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