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南京市水务局领导来我校调研指导节水工作

作者:综合办   发布日期:2019-11-20   浏览次数:

南京市水务局副局长葛玲指导节水工作

调研交流会议现场

11月20日上午,南京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葛玲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节水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为付参加座谈会。后勤保障处负责人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陆明峰主持。

张为付副校长对南京市水务局葛玲副局长一行来校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南京市水务局、南京市供水节水指导中心长期以来对学校供水节水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后勤保障处刘伟华处长从我校当前用水基本情况、用水管理困难、已做节水工作及取得成效、后期节水工作方案等四个方面汇报了我校节水工作情况。

葛玲副局长肯定了我校对节水工作的重视和已取得的成效,她指出,缺水是全球面临的共同问题,目前南京市正规划出台节水行动方案,节水优先是当前工作的首要方针。就我校近期异常用水、管网检测、智能化平台、5G技术应用进行了相应的指导,并就建立合同节水典范项目进行了探讨。

南京市水务局水资源处处长李忠平、市供水节水指导中心主任冯娟、南京市福佑管道检测有限公司总经理尹飞分别就我校仙林校区、福建路校区用水情况、用水数据核查、用水管道改造、节水管理、开展高校合同节水典范、加强节水宣传、探索中水利用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和建议。

张为付副校长表示,我校将针对存在的问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方针,统一规划,分期治理,分片实施,把南财建立为节水标杆,达到市水务局工作要求。

后勤保障处

2019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