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分工会成功举办2019年教职工扑克牌选拔比赛

作者:综合办   发布日期:2019-11-11   浏览次数:

后勤分工会扑克牌选拔赛现场

后勤分工会扑克牌选拔赛现场

为进一步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为校工会一年一度的扑克牌比赛选拔选手后勤分工会周密组织2019年扑克牌选拔比赛于118下午东苑教工餐厅成功举办

此次比赛采用积分制,通过抽签26对选手参加了选拔赛比赛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对战双方比牌技,智慧,选手们密切配合,沉着应战,在比赛的同时加强了交流,增进了彼此的友谊。

经过三局激烈角逐,苏迎春与邢达达积分288分,戴乾盛与汪强积分276分,朱维民与晋元顺积分256分,李明与陈丽媛积分208分,陈建恕与邓路云积分204分,梁华与费云积分180分,以上6对选手获得选拔赛前六名,将代表后勤分工会参加学校工会扑克牌比赛

此次比赛不仅释放了工作和生活压力,加深了后勤之间的默契和协作意识更是激励广大职工以更加昂扬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为建设一流后勤贡献力量。

后勤保障处

2019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