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餐饮中心和采购中心开展食堂安全大检查

作者:张书弦   发布日期:2019-03-28   浏览次数:

食堂安全大检查现场

3月28日上午,后勤保障处副处长刘玉山带领后勤保障处餐饮中心、采购中心全体人员对我校仙林校区所有食堂进行食品安全大检查。检查内容包括餐饮公司许可及公示管理、从业人员管理、食堂环境卫生、食品原材料、添加剂采购贮存管理、设备设施维护、专间管理、安全隐患整改情况等。食堂管理员老师按照各分项要求逐一打分,并提出具体整改意见。同时,根据学校要求,把3月22日对所有食堂的水电安全排查情况及时反馈给餐厅,要求各餐厅切实落实、整改到位。

餐饮中心以此次安全大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管理,积极探讨安全检查工作常态化的长效机制,初步构建餐厅经理每日自查、管理老师每日巡查、餐饮中心每周抽查以及处领导和学生伙管会每月排查的立体式全覆盖的安全管理监督制度,切实保障全校师生饮食安全。

(后勤保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