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保障处召开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作者:李灿灿   发布日期:2019-04-04   浏览次数:

后勤保障处召开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4月3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在仙林校区F6二楼报告厅举行了学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宣讲会。主讲人为学校宣讲团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副校长衣琳,后勤保障处全体职工聆听了宣讲。会议由后勤保障处党委书记龚建勤主持。

衣琳副部长从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概况、第三次党代会的报告和贯彻落实第三次党代会的精神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结合我校近年来发展目标,他对第三次党代会的报告中“五年来的工作回顾”、“发展目标和思路”、“今后五年的主要工作”和“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四个方面,进行了重点阐释。对报告中相关工作目标和后勤保障处实际工作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务实的建议。他指出,全体职工应该落实党代会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实干,凝心聚力,奋力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

龚建勤书记表示,此次宣讲会加强了对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要求全体职工认真学习,坚决贯彻落实学校的有关决定,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凝聚力量,做好学校的后勤保障工作,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财经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后勤保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