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矿业大学总务部一行到我校调研

作者:李灿灿   发布日期:2019-04-29   浏览次数:


座谈会现场

4月28日上午,中国矿业大学总务部党委书记刘建光、部长陈仲元等一行7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座谈会在仙林校区后勤楼411室召开,后勤保障处党委书记陆明峰、处长刘伟华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刘伟华处长对刘建光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发展及后勤保障处的基本情况。座谈会重点就我校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中心在运行体制机制、水电管理体制、餐饮服务机制、财务管理机制、服务绩效考核办法、独立法人企业改制情况和“智慧后勤”建设等方面的一些做法和经验进行了交流。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交流,提升学校后勤管理水平。

会后,双方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并一同参观了仙林校区西苑食堂。

(后勤保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