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保障处召开仙林校区北苑变压器改造施工方案论证会

作者:陈建恕   发布日期:2019-06-24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21日,我校仙林校区北苑变压器改造施工方案第二次论证会在后勤楼401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了南京大学、南京工业大学、江苏东方设计院的电力相关专家和设计方南京环网电力设备有限公司的工程师,共同对项目施工方案进行进一步论证。后勤保障处党委书记陆明峰、副处长高建军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校方和设计方分别从项目概况、组织设计、施工方案、可行性分析,以及第一次论证会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和说明。与会专家在听取汇报、实地勘察和交流讨论后,结合我校目前用电实际和预留电力负荷发展容量情况,在技术参数、成本控制和可操作性等方面对方案进行了细化和完善,并提出了两套备选改造施工方案。

此次专家论证会气氛热烈、扎实务实、充分交流、深入探讨,与会专家不仅完善了项目方案的技术部分,更从安全、规范和可发展性三个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效果显著。后勤保障处将协同项目设计方,按照专家论证会的意见对设计方案进行进一步优化和完善,为学校提供决策依据。

                                                          后勤保障处工程管理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