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赴后勤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

作者:陆明峰   发布日期:2019-10-14   浏览次数:

校领导检查仙林校区食堂安全生产情况

校领导检查仙林校区食堂安全生产情况

最近江苏先后发生多起事故安全生产形势严峻,我校领导高度重视,张利民书记、程永波校长对校内安全生产大排查作了工作要求10月14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为付,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吕戎,与保卫处后勤保障处两部门相关同志一道,对仙林校区食堂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

张为付副校长一行先后对西苑、中苑、北苑学生食堂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检查过程中,张为付副校长听取了各食堂餐厅管理人员的安全生产情况汇报,认真地查看了燃气设备、配电房、线路、餐饮设备、消防设施、日常安全检查和水电气使用记录等,现场进行燃气漏气检测并对后勤安全生产明确提出了“履行好岗位职责,重视安全生产,加强安全管理,防患于未然”的工作要求;检查中与就餐的同学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同学对食堂饭菜、价格、就餐环境的意见并对学生学习进行勉励。

此次安全生产大排查,进一步规范了学生食堂燃气、水电、消防等安全生产使用,对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了及时破除和指正,强化了“隐患就是事故”的安全生产意识推动了各食堂牢固树立安全思维,确保主动监管,切实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据悉,近期后勤还对物业管理、水电进行安全大排查,将安排燃气安全使用培训等活动,切实提升校园安全保障水平。

                                               后勤保障处

                                              2019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