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向后勤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作者:陆明峰   发布日期:2019-10-15   浏览次数:

反馈会现场

反馈会现场

10月15日上午,校党委第一巡察小组向后勤党委反馈巡察情况。校纪委办主任季晓东代表校党委宣读了《巡察情况反馈意见的通知》。第一巡察组组长时现副校长代表第一巡察组反馈巡察情况并对巡察整改提出建议和要求。后勤党委书记陆明峰主持反馈会并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表态发言。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校党委第一巡察组于2019年6月11日至24日对后勤党委开展了校内巡察。时现副校长指出,近三年来,后勤党委坚持以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学校党委行政决策部署,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活动,配合学校巡视整改工作,一定程度地推进后勤管理和综合改革,总体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基本适应学校发展需要。巡察中,巡察组发现和干部群众反映了一些问题,主要是:学习贯彻校党委决策部署不够深入;部分“三重一大”事项存在研究讨论不够充分、落实不够彻底现象;思想建设联系部门实际缺乏有效性;党委民主生活会不够严实;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不经常、不够规范;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有待深入;个别领导“讲担当、敢作为”精神有所欠缺;廉政风险防范措施不够到位;制度不够完善、执行不够到位的现象同时并存;全员安全责任机制不够健全。

时现副校长提出了三点意见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后勤党委的政治引领作用。二是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提升宗旨意识。三是健全工作机制,提供优质保障服务。

陆明峰表示,巡察组的反馈意见,既肯定了后勤党委的工作,也严肃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操作性很强的意见和建议。巡察组反馈的问题,措辞中肯、切中要害,结论有依据,很深刻,后勤党委完全认同、诚恳接受、坚决整改。整改阶段将坚持问题导向,在思想认识层面、制度规范层面、服务过程层面、保障结果层面四个方面确保按期整改到位。

第一巡察组副组长张金龙、陈洁和联络员汪隽出席会议;后勤班子成员及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后勤保障处

                                                      2019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