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党委换届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陆明峰   发布日期:2019-10-25   浏览次数:

后勤党委换届党员大会现场

后勤党委换届党员大会现场

根据校党委基层组织集中换届选举有关通知要求,10月24日下午,后勤党委换届党员大会在后勤楼40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后勤保障处处长刘伟华主持。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徐刚、审计处张伟伟接受校党委和纪委安排到会指导监督。

陆明峰同志首先代表上一届后勤党委向大会作了题为“深化后勤改革,强化后勤保障服务,努力办师生满意后勤”的工作报告。报告共分三个部分:五年来的工作回顾;发展目标和思路;今后五年的主要工作。报告指出,过去五年,是学校深化后勤改革的五年,是后勤党委凝聚力量,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的五年。后勤党委要立足学校实际,大力推动理念、制度创新,把特高后勤服务质量作为核心工作,把改革创新作为推进后勤工作的强大动力。后勤党委要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学校“十三五”改革发展规划为指引,凝心聚力,强化服务,精研管理,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大学提供强有力后勤保障服务。

大会通过了《后勤党委党员大会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根据党章的有关规定和选举办法,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监督下,到会的正式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通过差额选举,选举出后勤党委委员。大会选举产生的后勤党委委员是(共计5人,按姓氏笔画为序):刘玉山、刘伟华、苏迎春、陆明峰、高建军。

随后召开新一届后勤党委委员第一次会议,会议选举陆明峰同志为后勤党委书记。并研究确定了党委委员分工情况。

后勤党委委员和书记选举结果将报校党委批复。

                                               后勤保障处

                                             2019年10月25日